神话组合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神话组合

姓名:神话组合

英文:Shinhwa

国籍:韩国

所属公司: 华纳音乐集团  

出道时间:1998年3月24日

  简介:

  神话是 韩国 的6人男子演唱组合,成员包括 Eric ( 文晸赫 ),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 ( 郑弼教 ),Junjin ( 朴忠裁 ),Andy ( 李先镐 )。 

  星路历程

  Shinhwa 源自韩语“神话”的转写,1998年3月24日,神话六人参加 KMTV Show Muic Bank 正式出道。当时隶属韩国著名经纪公司 SM Entertainment。2003年5月1日,神话拒绝与SM续约,8日与SM彻底结束了五年合约。同年6月六人决定跳槽 Good Enterterment 公司,开始新的演艺生涯,并且继续使用神话的名号。

  神话是目前韩国维持最久的团体,六名成员感情极佳,虽皆有各自朝戏剧、个人专辑的发展,但神话还是成员们共同的重心。

  神话的代表颜色是“橘色”。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