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BigBang

姓名:BigBang

国籍:韩国

出道时间:2006年8月19日

  简介:

  Big Bang(韩文:빅뱅)是韩国YG Entertainment所属的5人男子组合。成员包括G-Dragon、T.O.。

  星路历程

  没有一次单独的舞台表演、没有一次正式地公开演唱歌曲,对于YG Entertainment的5人组合Big Bang公开过的只有11集的真实记录片。但仅仅这11集记录片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记录片《Big Bang》在网上的收看次数就达到了160万次,在Fans论坛也有数万名的Fans注册。

  直到2006年8月Big Bang发行了首张单曲《Big Bang》,他们的第一次舞台才献给YG Entertainment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在大家面前演出。

  YG Entertainment选出这五名成员的过程,就是不断的淘汰。从小学六年级便进入YG Entertainment的队长G-Dragon和主Vocel太阳已经练习了六年之久,有着坚强的实力并已订定签约。其中,担任队中Rapper的T.O.P.险些因舞蹈不佳被淘汰;胜利和SO-1则是在倒数第二次的选拔落败,而落败后重选机会时,胜利则是展现出了纯熟的唱功得以加入Big Bang,SO-1却因条件不足在最后一关遭到淘汰。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