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尾学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押尾学

姓名:押尾学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生日:1978-05-06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身高:186CM

体重:70KG

三围:B89/W72/H93

出道时间:2006年

  简介:

  押尾学从小定居美国, 1998年正式出道,陆续演出了《2001年的男人运》、《爱情革命》等影视作品。押尾学还具有相当的摇滚乐天分,是“LIV”乐队的主唱。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骑机车
  喜欢的食品:妈妈做的菜
  讨厌的食物:红豆
  特殊才艺:KickBoxing、英语检定1级

  星路历程

  19岁时在街头被星探发掘,从此进入演艺界。1998年正式出道,一开始以戏剧为主,陆续演出了《大和拜金女》、《2001年的男人运》、《爱情革命》等剧,并于《春浪漫》中跃升第一男主角。在音乐方面,于2002年1月以LIV之名正式出道,第二支单曲同时也是《春烂漫》的主题曲《Try》,更跃居公信榜Top4!押尾学紧接着在2002年10月推出首张专辑,更与经纪公司的前辈反町隆史拼人气、共同主演《特警2人组》,演、歌双栖的他俨然已成为日本娱乐界最新宠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