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相佑一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高相佑一

姓名:高相佑一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其它

  简介:

  高相祐一,男,现年41岁,在日本东京经营一家冲浪用品商店。妻子是现年38岁的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育有一子高相佑树,年仅10岁。

  星路历程

  1998年12月28日,酒井法子召开记者会宣布与高相佑一结婚。次年生下儿子。2000年1月,酒井法子复出演艺圈,接拍电影、日剧与广告。据悉,两人婚后生活波折较多,酒井法子因无法忍受老公始终改不掉偷腥的习惯,而争吵不断。

  8月3日凌晨,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署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现行犯,逮捕了高相祐一。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