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V6

姓名:V6

国籍:日本

所属公司: 艾回唱片公司

  简介:

  V6 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组合,于1995年9月组成, 并在1995年11月1日正式出道。V6之名取自于“Victory   six”,头一个字母"V"是指Victory,Veuns,Varitey,Volleyball等的意思,但也据成员说V代表Vicycle及Veteran。

  星路历程

  1995年11月1日,V6以细碟‘MUSIC FOR THE PEOPLE’正式CD出道。V6除了成为Volleyball World Cup'95的形象人物, 期间指摄的电视剧《V之炎》而成名。

  1997年1月20日,V6细碟‘爱なんだ(就是爱)’一改过往Eurobeat(欧陆曲风)的形象, 并改往Pop的新形象。由于这首歌曲由知名组合安全地带的成员玉置浩二作曲, 加上易上口的歌词及明快的节奏之下, 成为V6的成名作。之后V6开始加强音乐, 电视, 电影以及电视剧, Solo及舞台等活动。

  V6成名作也包括 ‘TAKE ME HIGHER’,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围成一圈来跳舞)’等等。

  2004年, V6为美国电影‘THUNDERBIRDS’的日本语版配音。

  2005年, V6会开始出道十周年庆祝活动。 除了音乐活动之外, 年秋也会公开新电影‘Hold Up Down’来配合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