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石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韩石奎

姓名:韩石奎

英文:Han Suk-kyu

昵称:韩太公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64-08-17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7CM

体重:64KG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 电影戏剧专业

  简介:

  九十年代票房卖座率最高的明星。其精湛的演技和极高的票房率,被公认为是最佳明星之一。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读书 钓鱼

  星路历程

  他从配音演员起家,九一年因参加MBC组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的乐园》,而初次涉足于演艺界。当时跑龙套的他没有引起人们注意。后来,在《诱惑》和《龙与凤》中逐渐为人们所认识。《飞行员》里,他那富有感染力的爽朗的笑声开始显示出了明星的气质。《汉城之月》中在街上游手好闲的二流子使他一夜之间成了明星。 电影《奉医生》是他辉煌的电影生涯的开始,随即进入了大明星的行列。他的票房卖座率逐渐上升以至达到最高峰。

  《奉医生》观众突破三十万人次,《银杏树木床》五十万人次,《绿色鱼》二十万人次,《代号3》三十万人次,《接触》八十万人次,《八月的圣诞节》四十万人次,还有电影《鱼》的观众达到二百四十万人次,改写了韩国电影史的记录。凡是他参加拍摄的影片,一上演就是场场爆满。韩石奎的身价如日中天,似乎一部影片的成功与否,要取决于演员阵容里是不是有他参加。有的人甚至认为九十年代韩国电影的主流就是韩石奎的电影。他的优点在于认真。每次拿到剧本,别的事情一概抛于脑后,全力以赴地研究故事情节及剧中人物。镜头如拍的不称心,就不厌其烦地反复重拍,直到满意为止。虽然有时搞得剧组人员精疲力尽,可影片一旦上演,人们听到的则是不绝于耳的赞美之声。他的另一个优点就是对自己的严格管理,是一位很少随便客串娱乐节目,也不乱签片约的超明星级演员。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