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三浦春马

姓名:三浦春马

英文:Miura Haruma

昵称:笹本春马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茨城县土浦市

生日:1990-04-05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型

身高:178CM

体重:59KG

  简介:

  因为《极道鲜师3》中的风间廉一角而确定人气的三浦春马,已经成为日本九十后男星中的佼佼者。

  个人喜好

  喜欢的食品:肝脏
  喜欢的演员:竹内结子
  喜欢的颜色:蓝、白、绿、红


  求学经历 

  小学:土浦市立真锅小学校;中学:土浦市立第二中学校;高中:堀越高等学校

  星路历程

  1997年,在NHK早上播放的连续电视小说“あぐり”中首度以童星姿态亮相。

  在Actors studio时代,曾与松永一哉及铃木和也一起组成Brash Brats(现在活动休止)。

  2005年,出演连续电视小说“ファイト”冈部圣也一角受到好评。

  2006年4月,首次主演电影“那年夏天的第一次”。同年10月,于日本电视台电视剧“14岁妈妈”饰演令14岁女初中生怀孕的男生桐野智志,引人注目。

  2007年,因为电影“恋空”的摄影把头发染为白色。

  2008年,出演《贫乏男子》白石凉

  2008年,拍摄“极道鲜师3”,饰演风间廉。

  2008年10月,初主演TBS秋季连续剧“BLOODY MONDAY”,饰演主角高木藤丸。

  2009年,首次演出舞台剧“星の大地に降る涙”。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