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真实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山崎真实

姓名:山崎真实

英文:Mami Yamasaki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模特

出生地:日本大阪府大阪市

生日:1985-09-20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0CM

三围:B84/W59/H87

出道时间:2004年

  简介:

  山崎真实,日本水着模特儿、演员。出身自日本大阪府大阪市,隶属Fantastar Promotion公司。身高有170公分的她,擅长新式体操。2004年在日本的“Miss Magazine”表演比赛中获得读者特别奖奖项,备受注目,然后以水着女艺人的姿态活跃艺坛。

  星路历程

  山崎真实是一名左撇子。她4岁开始锻炼新式体操,就读相爱中学时隶属校内的新式体操部。2002年高中二年级时更在国民体育大会“高知国体”中成为大阪新式体操队伍代表成员之一。2004年,在“Miss Magazine”中取得读者特别奖,继而进军艺能界。同年,更与另一名“Miss Magazine”优胜者小阪由佳共同担任OK便利店的形象大使,拍摄电视广告。

  2005年4月开始,为由日本放送协会制作的教育节目〈从100个单词开始吧!英语会话〉担任一年主持,接着又在收费电视台Sky PerfecTV!第371频道中担任2005年的娱乐新闻主播。在2006年年,拍摄特摄作品《轰轰战队冒险者》,饰演反派的女忍者“风之静香”,开始备受瞩目。同年10月凭着以个人为题材的广播环节,在TBS广播与信息公司中收听率夺冠。

  电影作品:

  水灵 ミズチ(2006年) -饰演 野田美里

  风云儿(2006年) - 饰演 清水熏

  轰轰战队冒险者 THE MOVIE 最强之秘宝(2006年) - 饰演 风之静香

  Persona(2008年上映) - 饰演 御薗日和

  少林少女(2008年上映) - 饰演 清水真实

  电视作品:

  Sunny-Side-UP(2005年7月6日 - 9月28日,京都放送) - 饰演 田中奈美

  いちばん暗いのは夜明け前 第8話(2005年8月21日、東京电视台) - 饰演 良子轰轰战队冒险者(2006年2月19日 - 2007年2月11日,朝日电视台) - 饰演 风之静香

  周五偵探劇場 おかしな刑事3(2006年6月24日,朝日电视台)

  Perfect・Partner 第2话 组长之恋(2007年3月23日、WOWOW) - 饰演 由利子神探伽利略(2007年10月15日 - 12月17日,富士电视台) - 饰演 柿坂千鹤

  Juncker(2008年1月1日,富士电视台) - 饰演 柿坂千鹤

  个人影片演出

  Miss Magazine 2004 山崎真实(2004年10月,Vap Inc.)

  山崎真实 manifold(2005年3月,波丽佳音)

  ゆかまみ(2005年,利物浦) - OK便利店限定DVD)

  Beach Angels 山崎真实 in エルニド(2005年8月,Vap Inc.)

  绝对山崎主义(2005年,利物浦)DVD格式,限定便利店发卖(2006年8月全面公开发卖)

  n'o(2006年4月,Vap Inc.)

  manifestation(2006年7月28日,波丽佳音)

  Venus(2006年11月29日,利物浦)限定便利店发卖(2007年8月全面公开发卖)

  21(2007年4月25日,日本新力音乐)

  超忍者队INAZUMA!!SPARK(2007年,东映) - 饰演 三岛つばめ

  兽拳战队激气连者 VS 冒险者(2008年,东映) - 饰演 风之静香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