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元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在元

姓名:李在元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歌手

出生地:韩国首尔

生日:1980-04-05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5CM

体重:59KG

所属组合:H.O.T.

  简介:

  韩国艺人,韩国前人气偶像组合H.O.T成员之一,也是JTL成员之一。

  星路历程

  【专辑】

  (In H.O.T)

  第一张专辑《战士的后代》

  第二张专辑《狼和羊》

  第三张专辑《光》

   第四张专辑《孩子呀!》

  第五张专辑《outside castle》

   (In J.T.L)

  第一张专辑《ENTER THE DRAGON》

  第二张专辑《RUN AWAY》

  (个人solo)

  1st 〈NO PAIN NO GAIN〉

  1.5

  李在元 后现代

   很多人都觉得,在元是个十分腼腆的男孩。从万众注目的H.O.T,到延续梦想的JTL,我们看到的他,始终都是乖巧的、安静的、甚至是不善言辞的……这样的个性显然与这个歌舞升平的演艺圈有些格格不入,但在这个圈子里,他已经起起落落、风风雨雨的游戏了十年,并且,他爱这个圈子。   在元是反传统的,他的外在与他的思想总是有着南辕北辙的差异。他从小就是跆拳道高手,却总是一派与世无争的笑容;他在所有人眼里都是好孩子,但写出的旋律却尖锐的像把利器;他在Fans们面前永远都是体贴的大哥哥,但在家里却是个喜欢粘着老爸的小少爷;他从来没有多说过自己的未来,但当他再次出现你眼前时,却已经是位有模有样的Solo歌手了……对于Fans们来说,李在元绝对是一艘最精良的潜水艇,当安静得海上风平浪静的时候,他总是喜欢突然冒出来给你一些措手不及的惊喜,却从来不考虑Fans的心脏是否能接受如此重量级的刺激——“我要开个人演唱会了,时间是4月”……有哪一位歌手会在人间蒸发了七个月之后,用这种方式来向大家报告他的近况?那么,好吧,这次我们的在元少爷浮出水面时就给了个有够后现代的新创意。于是乎,所有这样那样的担心都留给了痛并快乐着的Fans,而在元少爷,或许他那个传说中四次元的脑子里,正想着下次怎么吓你也说不定……   关于在元,H.O.T……JTL……Solo……五个人,三个人,一个人,我们看着他在繁华若梦的演艺圈里长大,看着昨天的清涩少年变成今天的个性型男,看着他把梦变成现实,看着他又一次开始全新的塑梦之旅。做在元的fANS是幸福的,也许在元永远都不可能做到最好,但他却永远有办法在明天给你一个新的惊喜,前卫也好、妖艳也好、古怪也好、复古也好……他是未知数,是后现代,是李在元。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