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政勋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延政勋

姓名:延政勋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78-11-16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2CM

体重:70KG

毕业院校:韩国明智大学研究院产品设计学硕士生

  简介:

  也译为廉政勋,延政勋,韩国艺人,代表作有《悲伤恋歌》《伊甸之东》等。其妻子是韩佳人。

  求学经历 

  韩国京仁小学 –Yang Jung 中学 - Wilson Jr.Highschool - Pasadena Highschool - 美国 韩国明智大学研究院产品设计学硕士生

  星路历程

  〓★〓 电视作品 〓★〓

  出道作:1999年 SBS 《波涛 / 爱如潮水》

  1999 SBS《 Kaist 》

  ◇◆◇◆◇◆◇◆◇◆◇

  MBC 《 Non-Stop 》

  ◇◆◇◆◇◆◇◆◇◆◇

  2002 KBS 《Drama City 》

  ◇◆◇◆◇◆◇◆◇◆◇

  2003 KBS2 rosymary《迷迭香 》

  主演:金胜友、裴斗娜、延政勋、尤吴情

  官方网:http://rosemary.kbs.co.kr/

  ◇◆◇◆◇◆◇◆◇◆◇

  2003 KBS2 《黄手帕 》

  主演:李太兰、金浩镇、秋相美、赵敏基、延政勋、韩佳人、单于银淑

  官方网:http://yellow.kbs.co.kr/

  ◇◆◇◆◇◆◇◆◇◆◇

  2003 SBS《 兴夫家葫芦开了 》

  主演:李顺载、延政勋 金泰希、李东健

  官方网:http://tv.sbs.co.kr/heungbu/

  ◇◆◇◆◇◆◇◆◇◆◇

  2004 KBS 《白雪公主》(剧照:http://post.baidu.com/f?kz=21909414)

  主演:延政勋、李莞、金晶和、曹允熙、吴胜贤

  官方网:http://www.kbs.co.kr/drama/snowhite/

  ◇◆◇◆◇◆◇◆◇◆◇

  2004MBC 《我想要爱》(剧照:http://post.baidu.com/f?kz=21921320)

  主演:张娜拉、延政勋、金美淑、林湖

  官方网: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love/

  ◇◆◇◆◇◆◇◆◇◆◇

  2005MBC《悲伤恋歌》

  主演:权相佑、延政勋、金喜善

  ◇◆◇◆◇◆◇◆◇◆◇

  2008MBC《伊甸园之东》

  播出日期:2008年8月25日

  主演:延政勋、宋承宪、李多海、李沇熹、韩智慧、赵敏基、李美淑、柳东根

  官方网: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eastofeden/index.html

  ◆◇◆◇◆◇◆◇◆◇◆◇◆◇◆◇◆◇◆◇◆◇◆◇◆◇◆◇◆◇◆◇

  〓★〓 电影作品 〓★〓片名:《我的老婆是大佬》(他演的部分最后被删掉了)

  ◇◆◇◆◇◆◇◆◇◆◇

  片名:2004年《 长腿叔叔 》

  主演:河智媛、 延政勋、申怡、炫彬、朴恩惠、郑俊河、吴大奎

  上映时间:2004年12

  ◇◆◇◆◇◆◇◆◇◆◇

  电影:2005 <恋爱术史> (l恋爱魔术师、恋爱专家)

  主演:延政勋、朴真喜 、吴允儿、哈哈

  上映时间:2005年5月20日

  ◇◆◇◆◇◆◇◆◇◆◇

  电影:2006S《weet Dreams>(有关介绍:http://post.baidu.com/f?kz=22237435)

  主演:延政勋、李志勋、崔贞元 、北村一辉

  〓★〓 音乐作品 〓★〓

  首张专辑《ALL FOR YOU》

  在线收看:http://tieba.baidu.com/%C1%AC%D5%FE%D1%AB/shipin/plays/MV/#videoId=dd49a72b94221c6ec304339d

  延政勋变歌手 携处女作All for you进军歌坛

  国际在线消息:曾出演电视剧《悲伤恋歌》和电影《恋爱专家》等作品的韩国明星延政勋日前正式向歌坛进军,发表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All for you》。

  据韩国starnews 网站10月12日报道,延政勋一直对音乐很感兴趣,并喜爱打鼓等乐器。据介绍,他专辑中的主打歌《All for you》和《只到今天》在今秋推出,非常符合秋天的感性。

  延政勋的经纪公司表示,“从演员变为歌手,延政勋也担心社会舆论对他的看法,但他还是对这张专辑充满了自信,希望以实实在在的歌词来表现自己爱上一个女人的心情”。

  据悉,延政勋赴中国和法国等地拍摄的专辑主题曲《All for you》的音乐录像将于10月14日通过韩国cable TV公开。

  ◇◆◇◆◇◆◇◆◇◆◇

  2008年10月参与电影《宿命》日本版OST

  韩国演员延政勋将参加电影《宿命》日本OST专辑的录制。延政勋的经纪公司在30日透露,已经与日本某唱片公司签订了有关延政勋参加《宿命》日本OST专辑的协议,延政勋不久后就将飞往日本参加该专辑的录制工作。

  延政勋曾在2005年发表过第一张个人专辑《All for you》,当时虽然没有进行什么宣传活动,不过这张专辑却受到了歌迷好评,长期名列热门专辑排行榜前几位。据悉《宿命》日本OST专辑中,延政勋演唱的是一首名为《雨声》的歌曲,这首歌将在日本上映的《宿命》中作为宋承宪出狱时的背景音乐使用。

  《宿命》日本OST专辑除了延政勋之外,还云集了GLAY等日本顶级歌手,这张专辑将在今年10月《宿命》在日本上映的同时在日本发售。

  〓★〓 其他 〓★〓

  1999年《波涛 / 爱如潮水》出道

  2003年KBS新人奖

  2004年第一部个人电影《长腿叔叔》

  2005年10月首发个人专辑《all for you》

  2005年11月1日入伍,为期24个月的公益兵

  2007年10月31日退役

  2008年担任sungju电脑公司理事

  2008年4月18日退役后参加首个访谈节目《it style》

  2008年4月31日离开Star K签约Jtune经济公司,合同期至2011年4月30

  2008年6月5日与《伊甸园之东》剧组签约表演合同

  2008年6月11日《伊甸园之东》剧组首次聚餐

  2008年7月28日《伊甸园之东》海报拍摄

  2008年12月30日MBC演技大赏Pd尚赏

  2009年3月3日出席一日纳税

  2009年3月6日《伊甸之东》影迷会

  2009年3月10日《伊甸之东》大结局

  2009年3月9日《伊甸之东》终映记者会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