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河莉秀

姓名:河莉秀

英文:Harisu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歌手 演员

生日:1975-02-17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8CM

体重:48KG

三围:35D/24/35

毕业院校:东京设计学院发型设计科

  简介:

  也译为河利秀,原名李庆烨(이경엽,Lee Kyung-yup)又或李景叶,现名李庆恩。

  星路历程

  李庆烨于首尔附近的城南市出生时是一个男孩。在1997年至1998年间到日本并修读发型师课程,以及在当地的俱乐部演唱。其间进行变性手术,成为女子。1999年获得娱乐公司垂青,并为韩国化妆品公司DoDo拍广告,这个广告使河莉秀开始知名。

  2001年韩国仁川警察局批准将她的正式身份从男性改为女性,同时将名字改用较为女性化的“李庆恩”。

  2007年5月19日在首尔瑞草区CENTRALCITY千禧年大厅与MICKY-郑(本名郑英镇,27岁)举行了盛大婚礼。婚礼由KBS播音员申荣一主持,证婚人为1995年对河莉秀进行变性手术的东亚大学医学院教授金硕权。

  为了考取社会福利师证照,与丈夫决定一起报读长安大学经营学系,并获颁奖学金,成为2008年届新生。

  【专辑】

  《Temptation》

  《Liar》

  《Foxy Lady》(中文版:狐狸)

  《Reaction》(中文版:舞法自拔)

  《Summer》

  【电影】

  《黄色头发2》

  《千年怨》

  《桃色》

  《缠身》

  【 电视剧】

  《嗨!亲爱的》等三部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