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慧彬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全慧彬

姓名:全慧彬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韩国首尔

生日:1983-09-27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65CM

体重:43KG

  简介:

  全慧彬,韩国首尔人。毕业于东国大学影剧像系。原韩国pfull娱乐公司艺人。(同公司的还有fly to the sky和Eugene) 歌手、演员。擅长舞蹈,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dancing queen"。 

  星路历程

  2002年以女子三人组合LUV一员的身份出道(成员:赵银星、全慧彬、吴妍书),专辑为《Orange Girl》。2004年凭借在青春喜剧电影《梦精记2》中扮演的侠义可爱的方秀妍走红韩国娱乐圈。

  2005年担任sbs王牌综艺节目《情书》第二季的固定嘉宾,以性感的舞姿和出色节目表现赢得了众多粉丝。

  2006年初在电影《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拍摄中因脸部严重受伤,演艺生涯中断(电影女主角现已换成廉晶雅)。

  2006年9月复出后担任kbs2王牌娱乐节目《女杰6》的成员。

  2007年初至今,全慧彬正式从性感歌手转型为气质演员。

  【电视剧】

  2003年:MBC《男生女生向前走3》

  2003年:MBC《我人生的豆荚》

  2003年:KBS《尚道,上学去》

  2004年:MBC《奇迹》

  2007年:SBS《魔女由熙》饰 南胜美

  2007年:SBS《王与我》饰 雪莹

  2008年:SBS《on air》(客串)

  2008年:KBS《我被你迷住了》(客串)

  2008年:SBS《神之秤》饰 卢世拉

  【电影】

  2004年:《灵》(Dead Friend)

  2005年:《梦精记2》(Wet Dreams 2)

  【音乐专辑】

  2002年:LUV 1辑《Story》,主打歌《Orange Girl》

  2003年:Solo 单曲《Love Somebody》

  2005年:Solo 1辑《In My Fantasy》,主打歌:《2 AM》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