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尹恩惠

姓名:尹恩惠

英文:Yoon Eunhye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韩国首尔

生日:1984-10-03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身高:168 CM

体重:48KG

毕业院校:庆熙大学

所属组合:Baby VOX

  简介:

  韩国女演员、模特儿及女歌手。毕业于Joong Kyung 高中、庆熙网络(CYBER)大学旅游管理学系(2003年 - 2007年)。

  求学经历

  衔纲中学—久正高中—庆熙大学网络观光旅游管理学学士(2003-2007)

  星路历程

  在刚开始她的演艺事业时,尹恩惠曾于处境喜剧“彩虹罗曼史”饰演一个小角色,后来成为了SBS的综艺节目“X-Man”的主持之一。在“X-Man”当主持期间,她曾与韩国流行音乐歌手金钟国邂逅,也曾在金钟国的其中一个音乐录像带中当过女主角。虽然透过主持“X-Man”令她的知名度提高了(上述“绯闻”可能是原因之一),但尹恩惠因为想从事演戏事业而辞去了主持的工作。她通过首部主演的电视剧“宫”获得非常大的成功,使她成功转型为演员,知名度的提高为她带来许多广告代言的机会。她接着拍摄的KBS的电视剧“葡萄园之恋”同样也获得成功。

  2007年初,剧本邀约如雪片般不断飞来,恩惠考虑许久之后决定接演“顺其自然”,可是因为经纪公司的阻挠,加上身体的不适,演出被迫取消了。之后恩惠消沉了一段日子,跟经纪公司的关系濒临破裂。随后在4月初接到MBC的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剧本之后决定出演,该剧在播出之后大受好评,也因此新闻不断,在结束前爆出“尹恩惠跟经纪公司关系破裂,以致于片酬一毛未得”的新闻,还好不久此事就圆满解决了。“咖啡王子1号店”结束之后,尹恩惠的身价已成为顶级演员等级,代言工作不断。

  2008年,韩国版《首映》杂志公布,“韩国演艺圈百大影响力人物”,凭“咖啡王子1号店”再创事业高峰的尹恩惠则首度入榜。

  【电视剧】

  男生女生向前走(新Non-Stop)(MBC、2002年)

  一直活着吧(第155回)(SBS、2003年)

  屋顶塔上的蟒蛇(搞笑版屋顶塔房上的猫)(MBC、2003年)

  Non-Stop4(第19回)(MBC、2003年)

  处境喜剧 Bang Bang(KBS2、2004年)

  不是一个人 第13回(2005年)

  处境喜剧 彩虹罗曼史(MBC、2005年)

  宫(궁)(台译:宫 野蛮王妃)(MBC、2006年)饰演皇太子妃申彩静。

  葡萄园里的那男子(포도밭 그 사나이)(台译:葡萄园之恋)(KBS,2006年)饰演李智贤。

  咖啡王子1号店(커피프린스 1호점)(MBC、2007年)饰演高恩灿。

  【电影】

  紧急措施19号(긴급조치 19호)(2002年)

  圣诞出逃记(카리스마 탈출기)(台译:校园女王妃)(2006年)

  【电视节目】

  天生缘分(综艺节目)(MBC、2003年)

  Happy Together(KBS、2005年)

  夜心万万(SBS)(25/07/05)

  来玩吧(MBC、02/12/05及09/12/05)

  X-Man(综艺节目)(SBS、2004-2005年)

  Sang Sang Plus Old & New(KBS、28/03/06)

  Good Morning(特辑)(SBS、31/03/06)

  Showbiz Asia(EtN)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