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东方神起

姓名:东方神起

英文:Tong Vfang Xien Qi

昵称:神起

国籍:韩国

所属公司: S.M.公司   艾回唱片公司  

出道时间:2004年2月6日

  简介:

  东方神起(韩语:동방신기)是韩国五人男子合声团体,成员包括:郑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5位队员不分主唱,五位都精唱精跳,隶属于韩国著名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

  星路历程

  东方神起于2003年12月26日第一次亮相,在2004年2月7日正式出道。他们的歌迷统称“仙后”(Cassiopeia)。歌迷遍布亚洲的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因为东方神起近2年主力于日本市场,所以日本的歌迷希望有一个更特别的名称,经SM Entertainment批准后,所有他们日本的歌迷统称为“BIGEAST”,而其他地方歌迷则是CASSIOPEIA。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