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妍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美妍

姓名:李美妍

英文:Lee Mi Yeon

昵称:“秋天的蒙娜丽莎”(影社人员给他起的)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71-09-23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67 CM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戏剧系

出道时间:1987年

  简介:

  1987年李美妍参加韩国“乐天选美大赛”取得好成绩,从此正式进入演艺圈。作为艺人,她真正开始被人们关注还是在出演《明成皇后》之后。

  星路历程

  在央视热播的韩国古装剧《明成皇后》中饰演入宫后的明成皇后,她的扮相及表演不仅受到女性观众喜爱,也受到成年男子的支持。第一次演出古装剧,李美妍便赢得韩国国家电视台最佳女演员奖。因为出演该剧,李美妍知名度持续上升,更直接被点名为2004年广告女王,魅力惊人。而电影《中毒》,李美妍和韩国超级帅哥李秉宪主演,在韩国创下最高上座纪录。

  拍完《明成皇后》之后,李美妍只拍了电影《中毒》。如果说《明成皇后》突出了李美妍精致的面孔,那么在影片《中毒》里则是展现出她非凡的性感。她与韩国超级帅哥李秉宪合演的电影《中毒》,在韩国可谓未映先红,再加上他们长达8分钟的激情戏,吊足了韩国观众的胃口。

  该片在韩国上映后立即引起轰动,票房一路飙升。两人的这段激情戏一气呵成,极尽美感。但要是单把情色戏看做噱头,把李美妍看做花瓶,那就大错特错了。李美妍在电影中炉火纯青的表演,让她立刻在当年拿下了韩国影视最高奖项“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在韩国,李美妍是响当当的影后,与李英爱同为韩国气质美女的代表以及最具实力的女明星。

  李美妍在《明成皇后》中时而威严时而娇媚的百变风采,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其浑然天成的戏味也让她成为广告导演心目中的广告天后。虽然久没拍戏,但广告邀约却接个不停,最近她又直接被点名为2004年韩国广告女王。据悉,李美妍接拍一个广告,酬劳高达5亿韩币,广告商认定她是最能获得消费者与广告导演同时喜爱的广告明星,还颁发广告明星奖给她。

  自从《明成皇后》以后,包括冷气机、冰箱、柔软精、化妆品、保险、咖啡、购物频道、洗发精都找她代言,李美妍这个“最受欢迎主妇形象明星”的称号真的不是浪得虚名。2004年对于李美妍来说的确如日中天,加上韩国大大小小名目繁多的评选、调查,很快把李美妍推捧到了一个既高贵大方又性感诱惑的万众情人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日入斗金的李美妍相当懂得节省,还有储蓄的好习惯,因此在经济上也有很大收益。韩国政府为了感谢李美妍将钱留在韩国的银行,总统金大中还亲自颁发了“最佳储蓄女明星奖”给她,成了得到“国家认证”的富婆。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