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井贵一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井贵一

姓名:中井贵一

英文:Kiichi Nakai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东京都

生日:1961-09-18

星座:处女座

血型:A型

身高:181 CM

毕业院校:成蹊大学

  简介:

  中井贵一,是中国影迷非常熟悉的一位日本性格巨星,在日本素有“高仓健的接班人”之称。2000年获日本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等,有“日本周润发”之称。

  星路历程

  在大学时代首次演出电影《连合舰队》 自1981年从影以来,他共参与拍摄了包括《缅甸的竖琴》、《四十七人之刺客》、 《情书》等在内的35部电影和近60部电视剧其中《武田信玄》曾在央视播映,并灌录过10张个人演唱专辑。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