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瑶媛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瑶媛

姓名:李瑶媛

英文:Lee Yo-Won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80-04-09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72CM

体重:48KG

毕业院校: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

出道时间:1997年

  简介:

  1997年,她参加了韩国新星试镜比赛,顺利赢得[最佳时装模特儿]奖项,从此成为专业模特儿,及后转战电视和电影圈。

  个人喜好

  兴趣:音乐&电影观赏

  喜欢的科目:国文

  不喜欢的科目:科学

  喜欢的运动:骑马、篮球

  喜欢的食品:炒辣年糕、刨冰

  喜欢的音乐家:徐太志

  喜欢做的事:睡觉,朋友,音乐

  喜欢的天气:非常和煦的天气,倾盆暴雨的天气

  最珍惜的东西:与徐太志有关的东西,李瑶媛剪报,fans的信

  喜欢的电影:《伟大的遗弃与恋人》、《罗密欧与茱丽叶》

  喜欢的电影演员:郑宇成,沈银河(高中前辈)

  喜欢的外国模特:克劳蒂娅 希弗

  喜欢的词语:幸福

  最喜爱的颜色:蓝色

  星路历程

  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杂志模特儿的李瑶媛,以电影《男人的香气》(1998)中明世彬的少女角色登场.

  当时李瑶媛在许多的电影场面出现时,以她纯洁而悲凄的身影,深深掳获了观众们的心.

  此后,李瑶媛参与了KBS电视剧《蓝雾》和电影《猫咪少女》等的演出,散发了她那纯粹的魅力.即使是结婚生子后,依旧是吸引大众关心的明星.

  曾演过不少电影和电视剧, 当中以《猫咪少女》一片内的少女角色最为人称道,亦为她带来韩国青龙奖项。

  一直被业内人看好,被称为“沈银河的接班人”,可以说是前途一片光明,可是在她事业最鼎盛的时期2002年却因结婚,退出了演艺圈.....

  2005年在影迷的千呼万唤中和老公的支持下,带着新的作品《fashion70s》复出了演艺圈。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