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淑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美淑

姓名:李美淑

英文:Lee,Mi-Suk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60-04-02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62 CM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

  简介:

  李美淑是韩国资深女演员,在韩国享有“电影界传说”之美誉。

  星路历程

  20岁出道演出电影《火鸟》(1980年),后陆续拍摄了十余部电影作品,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大放异彩,成为当时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然而,在1987年拍过《Love Triangle》后,突然决定急流勇退。直到10年之后,接拍李在容导演的电影《情事》(1998年)饰演主角素贤,标志着她在电影界正式复出。2003年,拍摄李在容导演的电影《丑闻》,凭剧中角色获得了当年第23界影评奖的最佳女主角。

  在电视剧领域,2002年拍摄KBS电视剧《孤独》饰演主角赵敬敏,知性、温柔、忧郁的女性形象深入人心。2008年,在MBC台庆剧《伊甸园之东》里饰演刚烈村妇杨春姬,年龄跨度40年,并在同年凭此角色获得了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

  2009年1月,李美淑参演SBS长篇古装武侠大剧《自鸣鼓》,饰演王后——王紫实。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