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堺雅人

姓名:堺雅人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宫崎县宫崎市

生日:1970-10-14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身高:172CM

体重:60KG

  简介:

  堺雅人是日本的演员、配音演员。宫崎大学教育文化学部附属中学、宫崎县立宫崎南高中毕业。早稻田大学肄业。在家中是三兄弟当中的长男。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盆栽收集和读书

  星路历程

  高中时代加入话剧社,于1992年参与早稻田大学演剧研究会所属剧团“东京ORANGE”的成立,更成为该剧团的招牌演员活跃于舞台,在当时被称为“早稻田的希望之星”。

  从早稻田大学休学之后加入了田边事务所(田辺エージェンシー),目前更活跃于舞台剧、电影及电视剧。

  2004年演出NHK年度大河剧‘新选组’当中的新选组总长“山南敬助”一角,在当中所展现的高超演技,也让他的名字更为一般大众所知。

  2005年4月被票选为日本电视杂志《TV Bros.》“最喜欢的男人”第一名。

  2008年在一次因演出NHK大河剧《笃姬》一剧当中的德川家定一角,更深获好评。

  于电视杂志《TVnavi》内所连载的散文“文‧堺雅人”也在《TVnavi》的2009年3月号当中以第50回做为最后一次的连载。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