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赤西仁

姓名:赤西仁

英文:Jin Akanishi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千叶县

生日:1984-07-04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6CM

体重:64KG

毕业院校:东京都立志舍高等学校

所属公司: 杰尼斯事务所  

出道时间:2006年

所属组合:KAT-TUN

  简介:

  赤西仁 (Jin Akanishi) 是日本Johnny's事务所组合KAT-TUN的成员,赤西仁 (Jin Akanishi) 是在1998年自己14的时候加入到Johnny's的大家族之中。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音乐鉴赏
  喜欢的食品:烤肉,牛舌,海胆,意大利面等
  最喜欢的饮料:碳酸饮料
  喜欢的季节:春天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足球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
  喜欢的颜色:红,白,黑,银

  求学经历

  1992小学:江东区立南砂第七小学; 1998初中:江东区立第二砂町国中; 2000高中:东京都立志舍高等学校(中途退学)

  星路历程

  1998年年仅14岁的赤西仁 (Jin Akanishi) 因为对演艺圈的憧憬,而寄出了Johnny's事务所申请表,虽然参加甄选时赤西仁 (Jin Akanishi) 并不在被入选名单里,但却在阴差阳错下被Johnny's事务所的老板Johnny桑留了下来。2001年赤西仁 (Jin Akanishi) 成为了KAT-TUN的一员。2005年,赤西仁 (Jin Akanishi) 与龟梨和也合演的《极道鲜师2》大热,赤西仁 (Jin Akanishi) 的人气也因此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2006年赤西仁 (Jin Akanishi) 所在的组合KAT-TUN在经过了长达五年的磨合之后,终于得以正式出道,成为了06里日本最夯的人气偶像。就在赤西仁 (Jin Akanishi) 人气急速上升的06年,他突然宣布出国留学,这可是Johnny's事务所里史无前例的事情,不过半年之后,赤西仁 (Jin Akanishi) 还是在众多的呐喊声中,回到了Fans的视线中。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