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井翼

姓名:今井翼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

生日:1981-10-17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72CM

体重:55KG

所属公司: 杰尼斯事务所  

所属组合:泷与翼

  简介:

  今井翼(1981年10月17日—)为日本艺人及歌手,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昵称283(日文TSUBASA的谐音),为双人团体“泷与翼”。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时装设计,打游戏机,烹调,射飞镖(好像每晚睡觉前都会射一下)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棒球
  喜欢的季节: 春, 秋
  喜欢的颜色:白色
  喜欢的食品:海胆,寿司,烤鱿鱼,蟹,纳豆,拉面,带壳烤蝾螈,山药泥饭,红烧鱼翅
  最喜欢的乐器:钢琴,吉他,电子琴

  星路历程

  1981年10月17日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出生。其上有一姐。

  1995年被属TOKIO迷的姊姊推荐加入杰尼斯事务所。并于甄试会上认识搭档泷泽秀明。

  1995年4月26日入社成为Johnny's Jr。

  1995年5月5日与泷泽秀明首次于近畿小子演唱会中伴舞。

  2002年1月16日与泷泽秀明及樱井翔迎来了20岁的成人式,出席的立会人为V6的坂本昌行。

  2002年8月1日与泷泽秀明组成偶像团体—“泷与翼”CD出道发表。

  2002年9月11日以“泷与翼”正式出道。个人出道曲《Get Down》。

  2004年5月8日受邀来台担任金曲奖的颁奖嘉宾,并首度在台湾举办握手会。

  2007年8月18日、8月19日与泷泽秀明共同主持日本电视台(NTV)第三十届的24小时电视:爱心救地球。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