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浦亚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松浦亚弥

姓名:松浦亚弥

英文:Matsuura Aya

昵称:Ayaya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出生地:日本兵库县姬路市

生日:1986-06-25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身高:158CM

  简介:

  松浦亚弥是在2000年7月“第四回早安少女组与平家充代师妹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在日本,亚弥不仅广告量多,也最能吸引观众收看,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告女王”。

  个人喜好

  兴趣:睡觉、吃东西、买东西

  喜欢食物:妈妈煮的味噌汤

  喜欢饮料:茶

  最怕食物:野菜 — 芦笋、花椰菜、芹菜...等

  优秀科目:音乐、美术

  喜欢漫画:北川美幸、高田理惠 两位老师的漫画作品

  喜欢颜色:黑、白、粉红

  喜欢男性条件:温柔风趣、值得依赖

  最迷人的地方:眼睛、嘴唇 (亚弥对嘴唇上的小痣很满意)、手指

  最想去的国家:新西兰

  最想去的地方:涉谷百货、DonQuijote百货

  最喜欢的季节:春天

  最重要的事物:亲朋好友、爱犬娜娜、行动电话

  最想要的事物:西洋梨口味的嗨啾软糖、笔记型电脑、帽子、见滨崎步和明石家、作点心、打网球、演戏

  星路历程

  2000年「第四届平家充代&早安少女组师妹选拔试镜会」合格。

  2000年10月份以迷你日剧「美.少女日记」初次露面。

  2001年4月11日以一首「ドッキドキ! LOVEメール」正式出道成为歌手。

  在2002年的11月份与后藤真希,藤本美贵组成ごまっとう这个团体,也发行首张单曲SHALL WE LOVE?,团名是以三人的名字的第一个字而来的。

  2004年的10月份与后藤真希,安倍夏美组成后浦なつみ发行单曲恋爱戦队シツレンジャー。

  2005年与石川梨华、后藤真希、安倍夏美等三人组成「DEF.DIVA」,推出单曲「好きすぎて バカみたい」获得公信榜冠军。

  2005年11月30日参加在横滨体育馆的" Best Artists 2005"演出。和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后藤真希、安倍夏美、石川梨华组成的DEF.DIVA组合同早安少女组同台先后演出,演唱曲目「好きすぎて バカみたい」(爱的像傻子一样);随后早安少女组演唱「直感2~逃した鱼は大きいぞ!~」(直觉2~漏网之鱼比较大!)。很少见的少女组合前后成员同台演出。

  2006年的6月宣布与藤本美贵组成GAM,演唱其主演的电影「スケバン刑事」的主题曲「Thanks!」。

  2006年12月31日:以身为「GAM」的身份,与早安少女组一起参与第57届NHK红白歌合战。达成了史上第4人的「第三次的首次出场」的纪录。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