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龙也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藤原龙也

姓名:藤原龙也

英文:Tatsuya Fujiwara

昵称:藤原竜也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埼玉县秩父市

生日:1982-05-15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身高:178CM

体重:55KG

三围:82/75/86

  简介:

  1997年,15岁时在蜷川幸雄导演的舞台剧《身毒丸》主演海选中拔得头筹,随后在英国伦敦Barbican Centre初次登台,被伦敦各大报纸大加称赞道“15岁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存在感登上舞台的天才新人”。 

  个人喜好

  最尊敬的人 蜷川幸雄 

  最喜欢的演员 室井滋 

  最喜欢吃的东西 咖哩、泡菜 

  最讨厌吃的东西 蒜头、芹菜 

  最喜欢的动物 猫 

  最喜欢的颜色 黑、白、红、蓝

  星路历程

  2000年,主演电影『大逃杀』,知名度高涨。

  2003年,在《OIL》中初次参加“野田地图”的演出。

  21岁出演舞台剧《哈姆雷特》中哈姆雷特一角,为日本演剧史上该角色的最年少主演者。囊括了当年所有主要的演剧奖,成为日本戏剧界迄今为止最年轻的舞台最高奖获奖纪录保持者。

  2004年,出演『新选组!』。这是他首次出演NHK大河剧。

  2005年,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主演《近代能乐集弱法师》中的俊德,受到纽约时报好评。

  2007年,2月-6月,暂时停止工作,在伦敦留学。8月至9月,出演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Gregory Doran导演的舞台剧『威尼斯商人』。

  2008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肯尼迪中心公演『身毒丸』。这是2002年公演后时隔6年再次扮演身毒丸。获得美国观众全场起立鼓掌喝彩,在当地各报纸上也受到很高的评价。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