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正和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田村正和

姓名:田村正和

英文:Tamura Masakazu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京都市右京区新若宫町

生日:1943-08-01

星座:狮子座

毕业院校:成城大学经济学部文芸学科

  简介:

  父亲是二次世界大战前后的电影时代剧巨星阪东妻三郎。  田村是目前日本最具人气的演员之一,深受圈内人士的尊敬,他年逾六十依然风采不减。年轻时的田村往往出演英俊小生角色,步入中年后开始出演富有个性的各种成熟男士角色。

  个人喜好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蓝色

  最喜欢的动物:dog

  最喜爱的国家:美国

  嗜好:酒

  最喜欢的花卉:樱花,百合花

  星路历程

  1960年,他来到兄长田村高广主演的影片《旗本愚连队》拍摄现场参观,竟然当场被导演看中,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个角色。次年,田村出演了木下恵介导演的影片《永远的人》从此正式走上了演艺道路。从成城大学毕业后,田村专心投入电影事业。陆续出演了《痴人之爱》(1967、増村保造)、《风林火山(1969、稻垣浩)、《黑道绝唱》(1970、増村保造)等影片。从八十年代开始,田村的工作集中到电视剧方面,他主演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名片,如《我们班的学生》、《古畑任三郎》系列等等。

  时代剧名角市川雷蔵突然去世后,田村接替他出演了富士电视台的电视连续剧《眠狂四郎》,田村在打斗场面中展现出独特的美感,被原作者柴田錬三郎“最完美的狂四郎演员”。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