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裕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田中裕子

姓名:田中裕子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大阪府池田市

生日:1955-04-29

星座:金牛座

毕业院校:明治大学文学部影剧科

出道时间:1979 年

  简介:

  因出演青年阿信,田中裕子登上事业高峰。人到中年的田中裕子仍然活跃在电影界,内地观众可以从《荧火虫》、《夜叉》(均与高仓健合作)中欣赏到她的出色演技。2006年初,田中裕子凭《火火》及《何时是读书天》两片获得日本“第60届每日电影大奖”和“第30届报知电影奖”影后称号。

  星路历程

  曾在北海道札幌上中学,从藤女子短期大学中途退学,之后从明治大学文学部演剧学系毕业。毕业论文题目是《女优论》(论女演员)。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