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博贵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内博贵

姓名:内博贵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日本大阪府羽曳野市

生日:1986-09-10

星座:处女座

血型:AB型

身高:178CM

体重:58KG

所属公司: 杰尼斯事务所

  简介: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原为团体“NEWS”与“关西杰尼斯8 (関ジャニ∞)”的成员,目前为杰尼斯Jr,但是否会回归原属团体,仍是未知数。

  个人喜好

  喜欢的食品: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柳叶鱼
  喜欢的书籍:Dragonhall--完全版
  喜欢的颜色:绀红色
  喜欢的季节:春天

  星路历程

  2002年进入“关西杰尼斯8 (関ジャニ∞)”。

  2003年以“我的生存之道”中的演出,而得到第6回日刊体育报新人赏。

  2003年9月加入“NEWS”。

  2004年5月12日随着“NEWS”正式出道。

  2004年8月25日随着“关西杰尼斯8 (関ジャニ∞)”正式出道。

  2005年5月因肺气胸而住院疗养。

  2005年7月16日因未成年饮酒事件,而被无限期停止艺能活动。

  2007年1月1日被降为研修生,为日后重新回到艺能活动,开始准备。

  2007年7月9日出演前辈少年队的舞台剧“少年队 PLAYZONE 2007”,正式回归舞台活动。

  2007年8月5日在“关西杰尼斯8 (関ジャニ∞)”全国巡回演唱会中的东京巨蛋演唱会中,在第二次安可时登场,这也是自停止艺能活动后2年以来,第一次与“关西杰尼斯8 (関ジャニ∞)”的成员同台。

  2008年1月3日以来宾的身分,出现在“NEWS”冬季巡回演唱会的横滨演唱会中。

  2008年1月3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主演“转瞬为风”〈一瞬の风になれ〉(富士电视台)〈フジテレビ系〉(2月25日起至2月28日连续四夜,晚上11:00起),同日并自杰尼斯事务所的研修生毕业,而正式回复艺能活动,但是否会回归原属团体,仍是未知数。

  2008年3月19日正式参与连续剧“料理仙姬”〈おせん〉(日本电视台)〈NTV系〉(4月22日起,每周二晚上10:00起)的演出,这也是自停止艺能活动以来,睽违2年9个月,第一次参与连续剧的演出。

  2008年11月14日正式宣布将于2008年末与2009年初在横滨Arena与大阪城Hall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也是自停止艺能活动以来,睽违3年半,第一次参与音乐活动。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