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山田孝之

姓名:山田孝之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日本鹿儿岛摩川内市

生日:1983-10-20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69CM

  简介:

  日本演员、歌手。隶属于Stardust Promotion经纪公司。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拍照、收集塑像、弹吉他、撞球、散步、衣物改造、足球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马术
  喜欢的宠物/动物:猫、狗、鸟
  喜欢的颜色:绿

  星路历程

  15岁在原宿被Stardust Promotion星探发掘,最初被误认为女生。

  2001年在NHK《水姑娘》饰演古波藏惠达而受到瞩目。

  2003年在CX《水男孩》主演进藤勘九郎、2004年在TBS《在世界中心呼喊爱》主演温柔纯真的松本朔太郎,博得好评,首度在日剧学院赏得到最佳男主角奖。

  2005年首次主演日本网上最大的匿名讨论板“2ch”衍生的电影《电车男》。

  2006年担任作家东野圭吾两部直木赏入围作品《白夜行》与《手纸》的主演。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