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乙女太一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早乙女太一

姓名:早乙女太一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福冈县

生日:1991-09-24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73CM

  简介:

  因为以女形客串北野武导演的《座头市》里的“早乙女太一”一角,“早乙女太一"这个艺名也因此被大众所熟悉。(所谓“女形”,就是青年男子以浓妆和服的女性装扮出现在舞台上。“男儿身”演绎“女儿形”。)

  被誉为“大众演剧界百年历史里独一无二的奇才”的女形舞蹈演员早乙女太一,本名“西村太一”(にしむら たいち),现在是日本大众演剧剧团朱雀的继承人。在日本,他拥有超高人气,被称作“流し目王子”(媚眼王子)。太一演绎的女性冷艳妖媚,而且本人面容俊秀,在日本颇具人气,15岁的他便拥有了正式的fans团。太一4岁首次登台,10岁便开始以女形形象进行表演。

  个人喜好

  喜欢的事物:タップダンス

  喜欢的食物:鸡肉、寿司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