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绫濑遥

姓名:绫濑遥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模特 演员

出生地:日本广岛县

生日:1985-03-24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65CM

体重:47KG

三围:88/61/91

  简介:

  日本广岛县出身,本名蓼丸绫,以拍摄泳装写真集出道,现为日本电视剧及电影演员。

  高中一年级暑假,绫濑遥陪朋友去参加新星选拔大赛,没想到她在无心插柳下居然获颁特别奖,从此便进入Horipro事务所,成为深田恭子、优香等人的小师妹。

  个人喜好

  喜欢的食品:蛋糕、巧克力
  爱好/嗜好:映画鉴赏

  星路历程

  从广岛县立祇园北高等学校转到堀越高等学校。于帝京大学短期大学中途退学。

  2000年,获第25回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 GRAND PRIX特别赏,从此成为Horipro旗下艺人。

  2001年,在NTV电视台播放的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III》中作为女演员初次亮相。

  2004年,从723人中脱颖而出,演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电视版。剃发饰演白血病患者角色,受到好评,获第42回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

  2006年,邀请到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担任监制,进军歌坛,于3月24日推出首张单曲《Period》。

  2008年,继《JUSTICE》、《帅哥医生》之后,与同门师兄妻夫木聪第三度合作,出演喜剧大师三谷幸喜执导的电影《魔幻时刻》。这也是三谷导演首次同时选用两名年轻演员担任重要角色。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