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江纱绫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入江纱绫

姓名:入江纱绫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福冈县

生日:1993-11-15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52CM

三围:80/58/79

  简介:

  日本的女童星,11岁时便穿着比基尼泳衣拍摄写真,因此她拍摄的性感写真曾引起当地社会很大回响。

  星路历程

  2005年2月纱绫与冈田留奈及杰西卡组成Sweet Kiss。

  2005年4月中国反日运动期间所出版的写真集《纱绫11岁》被人配上“日本11岁丰乳小妹入江纱绫向所有中国人民布告!亲爱的哥哥,日本美少女纱绫求求您,大家停止反日!”的字句,发放到百度中文论坛上,其丰满的身材穿上比基尼泳衣。巧合地,当时反日运动正有收敛的迹象,因此曾被戏称为“中日亲善大使”。此事件曾经在《周刊文春》以“日本人美少女・纱绫11岁Fcup、中国‘反日暴动’止息”为题详尽报道。[1]

  以“12岁之革命”为题成为2006年3月14日集英社所出版的《周刊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是该周刊最年轻的封面女郎。 2006年3月17日小学毕业。

  2006年5月12日Sweet Kiss解散。 2006年6月纱绫与冈田留奈及井口梨央组成CHASE。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