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树里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上野树里

姓名:上野树里

英文:Juri Ueno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兵库县加古川市

生日:1986-05-25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7CM

毕业院校:日出女子高等学校

  简介:

  日本新生代女演员。为日本 Amuse 经纪公司旗下艺人。代表作品包括电影 Swing Girls、虹之女神,及电视剧交响情人梦、最后的朋友等。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音乐鉴赏,料理,经常做和食(日本菜),比起肉来更喜欢鱼,喜欢时令食材做成的食品

  星路历程

  2000年,参加小学馆的时尚杂志专门的试镜招募。虽然落选了,但加入了模特事务所ウィルコーポレーション(Will Corporation)。(该社随后被AMUSE收购合并。2004年5月14日于AMUSE官方网页上正式登场,宣布移籍。)

  2001年,成为 P&G Healthcare 的 Clearasil 产品系列第三代广告代言人,出道演艺界。

  2003年演出 NHK 的晨间连续剧开朗家族中三女岩田秋子的角色。

  2004年主演电影スウィングガールズ(Swing Girls,中译摇摆女孩或摇摆少女,港译喇叭书院),饰演主角铃木友子。 凭此电影获得第28届日本アカデミー赏(日本学院赏;亦称「日本奥斯卡」)新人俳优赏及每日电影赏新人赏等殊荣。

  2006年主演富士电视台月九日剧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Nodame Cantabile,中译交响情人梦),饰演天真烂漫、不修边幅的天才钢琴手野田 惠,再次成为焦点。

  2007年5月23日,以电视剧《交响情人梦》里剧中的插曲《屁屁操》从EPIC Records Japan事务所作为歌手出道。

  2007年12月5日,首张单曲《爷爷的明信片》(じーじのえてがみ 〜グランドファザーズ・レター〜)发售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