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出菜奈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北出菜奈

姓名:北出菜奈

英文:Kitade Nana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出生地:日本北海道札幌市

生日:1987-05-02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毕业院校:北海道教育大学附属札幌中学校

出道时间:2003年

  简介:

  目前就读高中的北出菜奈参加SONY音乐的选拔赛,是从四万人中脱颖而出的灰姑娘,而她将单独从北海道前往东京,并于9月29日推出创作单曲《无法消失的罪》正式出道,而这首歌也会搭配TBS电视台从10/4开始播出的人气卡通《钢的练金术师》的片尾曲。

  星路历程

  1996年

  9岁时参加了冢こうへい作品・演出的舞台在『蒲田行进曲最终编・小银去世』的录选考试中、从约300名中合格。以后被冢氏看好、在北海道的舞台公开演出时经常出演。

   2002年

  在报名总数3万7319人「Sony Music Audition」(2001年 - 2002年)的试录审査中通过考试。

  春季 - 在北海道教育大学附属札幌初中继续上学的同时、也去东京参加培训。

   2003年

  春季- 以初中毕业为契机去东京。

  10月29日 - 1st single以『不能抹消的罪恶』开始歌手生涯。创下了个人最大的累计销售记录。

  11月1日 - 「popjam」(嘉宾出演)中初登电视节目。

   2004年

  2月13日 - 第1回 北出菜奈的all night japanR播放。

  7月2日 - 「北出菜奈现在在哪里?」开始正式节目主持。

  7月25日 - 第一次全国室内巡演同年8月15日举行。(7市8次公演)

   2005年

  6月1日 - 5th single 『KISS or KISS』发行。本人最大的初动销售记录。

  8月1日 - 「香港动漫・节日庆2005」中首次出场的日本人。

  8月24日 - 1st album「18 -eighteen-」发行。

  8月28日 - 在台场冒険王的特设舞台中举行的「我们的音楽LIVE」中出场。在「我们的音楽2」公开了部分场景。

  9月2日 - 第2次 北出菜奈的all night japanR播放。

  9月7日 - 在SHIBUYA-AX举行的「Nana Kitade Live Showcase"18-eighteen-"」首次个人演唱。

  11月13日 - 在产业技术短期大学举行的「飞翔祭」中首次大学祭现场演出。

  12月7日 - 发行第一张DVD「NANA KITADE -18MOVIES-」。

  12月12日 - 在「CUTiE」中第一次雑志连载。

   2006年

  4月20日 - 在「HOT WAVE」中首次成为半正式主持人(介于正式主持人和嘉宾之间)。

  4月27日 - 手机铃声限定下载到同年8月27日为止13次连続发行。

  12月29日 - 「北出菜奈现在在哪里?」最终篇

   2007年

  7月6日 - 7月8日 - 在巴黎召开的Japan Expo以嘉宾身份出演。

  11月14日 - 第一张最佳歌曲专辑『Berry Berry SINGLES』发行。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