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将生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冈田将生

姓名:冈田将生

英文:Okada Masaki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东京涉谷

生日:1989-08-15

星座:狮子座

血型:AB型

身高:180CM

  简介:

  日本新生代的演员之一。Stardust Promotion旗下的艺人。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散歩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水泳 篮球

  星路历程

  原先在中学2年级时曾被星探挖掘、但当时热中于篮球而拒绝。上了高中后、听姐姐的话到事务所面试,合格后确定加入演艺圈。

  2006年、拍摄日本工学院专门学校的广告而出道。电影‘天然子结构’经过第5次的征选才决定为饰演主角・夏帆的对手角色。

  2007年、参予拍摄电视剧‘生徒诸君’(朝日电视台)、‘花样少年少女’(富士电视台),均演出重要的角色。

  2008年、电视剧‘フキデモノと妹’(朝日电视台)为首度主演。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