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端淳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沟端淳平

姓名:沟端淳平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和歌山県桥本市

生日:1989-06-14

星座:双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75CM

  星路历程

  2006年参加第19届“JUNON SUPER BOY”比赛,以和太鼓、唱歌甚具特色,从4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并创下同时有40多家经纪公司抢著签约的纪录。

  2007年担当节目“世界ウルルン滞在记"ルネサンス"”的主持人。同年放送的电视剧“生徒诸君!”首次演出亮相、“花样少年少女 (日本电视剧)”饰演的嵯峨和真也引人注目。

  2008年电视剧“81DIVER”完成了首次主演、电影“DIVE!!跳水男孩”完成了首次电影演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