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护亚依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加护亚依

姓名:加护亚依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出生地:日本奈良县大和高田市

生日:1988-02-07

星座:水瓶座

血型:AB型

身高:155CM

体重:43KG 

  个人喜好

  喜欢的颜色:粉红色
  最想去的地方/国家:美国
  喜欢的季节:夏天

  星路历程

  2000年创下第51回NHK红白歌唱大赛红组最年幼出场纪录,当时加护年仅12岁10个月又24日。纪录其后在2007年第58回被萩原舞(℃-ute)打破

  加护亚依是知名女子流行歌曲团体早安少女组的前团员之一,已于2004年从该团体里“毕业”,与另一名同时毕业的早安少女组前团员辻希美组成二人组合“W (Double U)”单飞出道。

  2006年1月27日由于在公共场所未成年吸烟被媒体披露,同年2月9日起由经纪公司宣布做出谨慎处分,暂时停止其演艺活动。

  2007年3月26日出刊的杂志《周刊现代》报道,该年3月18日,加护亚依和传闻中比自己大18岁、经营“SOMA”咖啡店的男友石本靖幸(杂志杜撰 后证实非恋爱关系交往)在群马县草津温泉幽会时再次吸烟;同日,加护亚依被自己所属的经纪公司解雇。

  复出演艺圈

  2008年4月6日:又一年后,网站报导加护复出演艺圈的消息。

  2008年4月10日:开设官方Fan Club及个人网志。

  2008年4月:加护提及第二次吸烟被事务所解雇后,曾用剪刀切割左手腕自杀的事。

  2008年5月16日:远赴香港拍摄由洪金宝、吴建豪主演的《功夫厨神》,出发前于成田国际机场召开记者会,是两年多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2008年6月7日:加护拍完《功夫厨神》回到日本。有报道称,将在7月正式重返日本演艺圈。

  2008年7月4日:复出后首次亮相明石家秋刀鱼的《さんまのまんま》节目,重返日本娱乐圈。

  2008年8月10日及11日在大阪市心斎桥的ライブハウス『FANJ TWICE』召开了聚集了350名FANS的复归见面活动。

  2008年8月25日加护的对谈类书籍「LIVE~加护亜依の未成年白书~」発売。

  现在所属的事务所是「R&Aプロモーション」系列的「メインストリーム」。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