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谷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岛谷瞳

姓名:岛谷瞳

英文:ShimataniHitomi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日本广岛县吴市

生日:1980-09-04

星座:处女座

所属公司: 艾回唱片公司

  简介:

  日本女歌手。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看电影

  星路历程

  于1997年参加了第1届举办的“The Japan Audition”歌手部门比赛,从为数超过二十万的报名者当中脱颖而出,顺利地通过了最终评选。之后岛谷瞳往来于家乡和东京之间,一面完成她自己的学业,一面也在东京进行她的演艺训练课程。

  1999年高中毕业之后,她开始正式的歌手训练课程。1999年7月推出了出道首张单曲“大阪之女”。该张单曲推出后,在日本ORICON公信榜演歌榜登上榜首,成为了ORICON史上第一个新人出道首张演歌单曲便登上榜首。同年11月并获第32届全日本有线放送大赏的新人赏,以及12月的第32届日本有线大赏的新人赏二项殊荣。

  在2000年发行的第二张单曲“解放区”开始,音乐风格转为流行音乐路线。之后在2002年翻唱Village Singers的“亚麻色头发的少女”而发行的单曲,曾在ORICON公信榜卡拉OK排行榜上连续获得了18周的冠军,并日本乐坛引起了一阵所谓的“翻唱风潮”,而此曲后来亦曾多次被其他国家歌手翻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