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翔太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清水翔太

姓名:清水翔太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出生地:日本大阪府

生日:1989-02-27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简介:

  R&B歌手、唱作人。属于日本新力音乐旗下。2008年2月正式出道。曾于美国纽约市的阿波罗歌剧院演唱。

  个人喜好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桌球
  最尊敬/崇拜的人:丹尼哈萨威,玛微恩格,雷查尔斯
  喜欢的食品:扇贝

  星路历程

  出道前

  小学时期开始在大阪的CALESS Vocal & Dance School学习福音音乐。 出道之前以团体SUGER(EPIC RECORDS JAPAN)之成员身分活动。 以客串身分参加童子-T在2007年7月发售的楽曲“ONE LOVE”。并和他一起作词。同年9月,和加藤Miliyah一起参与席琳·狄翁的大碟‘Tribute To Celine Dion’中名为“I'M YOUR ANGEL”的乐曲。 同年11月,美国纽约市阿波罗歌剧院的“Amateur Nights”中,以第一位生于平成年代的日本人身分出场,当地报纸形容他为“100万人里只有1人的天才”“将会成为日本最轰动的歌手”。

  出道后

  2008年

  2008年2月正式出道。由日本新力音乐发行出道作品“HOME”。此曲在Oricon每周CD单曲销量榜上、最高获得了第5位,这是历代10~19岁的男性创作歌手中极高位的纪录。[3] 4月时,于Lyfe Jennings的新专辑‘Lyfe Change’日本版内收录的乐曲“Midnight Train”和他合唱。[2]6月,发售了新单曲“Aishiteru(アイシテル, I Love You)”。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