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爱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前田爱

姓名:前田爱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日本兵库县·神户市

生日:1975-04-19

星座:白羊座

血型:A型

身高:156CM

  简介:

  前田爱做歌手时称为AiM,而做填词人时则称为Ai,和已退休的声优小田美智子十分友好。和女演员的前田爱、文艺评论家的前田爱、映像制作人的前田爱并非同一人。当初《青涩之恋》发售时经常被误认为是女演员的前田爱。2003年女演员的前田爱为《奇诺之旅》的主角奇诺配音时更令混乱的情况变得严重。

  1996年,前田爱就已经开始歌唱生涯,数码暴龙1-4部的片尾曲都由她包办(04的ED1由和田光司演唱、ED2由和田和她合唱)。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聊天、散步、听西洋乐
  喜欢的食品:和果子、水果、冰淇淋
  喜欢的颜色:紫色、蓝色色、粉红色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