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五重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权五重

姓名:权五重

英文:Kwon Oh-Jung

昵称:权五中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71-11-24

星座:射手座

血型:A型

身高:181CM

体重:75KG

毕业院校:首尔网络大学

所属公司: SidusHQ经纪公司

  简介:

  权五重在SBS电视台2001年至2003年间播出的电视剧《顺风妇产科》中,塑造的“五中哥”形象,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看起来傻傻的哥哥成名之前曾经获得过嘻哈舞蹈大赛的第一名,还担任了徐太志与孩子们名曲《幻想中的你》的编舞,拥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全面才能。

  求学经历 

  此外2007年的2月3日权伍中获得了首尔网络大学社会福利学科的学士学位,由于在学期间的宣传有功母校还特地将功劳奖颁发给了他。

  星路历程

  《顺风妇产科》之后权五重沉寂了些许时日,2003年影片《地铁危机》中展现出的爆发力十足的演技为他开启演艺生涯的第二春,此后他在电视剧《天生缘分》中扮演的腼腆的弟弟的角色继续受到了人们的欢迎,接下来《小岛老师》、《秘密男女》等剧集中权五重也不断变换着形象。

  2006年一向喜欢中国功夫并且有练过的权五重在影片《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中扮演的中国功夫武术馆馆长成为了两位前辈申贤俊和崔成国的眼中钉。根据导演的说法这个角色原先是为年轻的花美男准备的,但是他见了很多演员都觉得不合适,最后还是邀请演技无法取代的权五重来饰演。

  他的下一步电影作品是和郑镇荣一起合作影片《BUNT》,讲述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水壶和棒球的IQ只有60的11岁男孩“倒水班长”的故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