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承俊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刘承俊

姓名:刘承俊

英文:YOO SEUNG-JUN

昵称:JUN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歌手

出生地:汉城

生日:1976-12-15

星座:射手座

血型:A型

身高:175CM

体重:63KG

毕业院校:美国大学经营系毕业 际元造型艺术大学情报通信系

  简介:

  这位年仅21岁的JUN在韩国1997年发行首张专辑『梦魇』(中译)以超级新人的姿态创下首张专辑销售60万张的纪录,同时拿下韩国各无线及有线电视及电台的唱片排行榜(舞曲榜)无数个冠军!

  个人喜好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篮球, 美式足球
  爱好/嗜好:写日记
  喜欢的季节:秋
  喜欢的歌手:迈克尔·杰克逊 李善姬
  喜欢的颜色:黑 白

  星路历程

  JUN是在韩国汉城出生,13岁举家移民美国,18岁返回韩国就读艺术大学,大一被发现而进入唱片圈,1989年,刘承俊为了歌手活动移民美国,1997年重新回到韩国,推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西部>。因长期居住美国受西洋曲风 影响.且自己偏好HIP-HOP及电子舞曲音乐,舞功一流,第一张发行的专辑即以独特的音乐及舞蹈色彩,抢攻大韩偶像市场。此唱片中的<剪刀>、<姐姐,我爱你>、<流口水的女人>等歌曲与其绚烂的舞姿一起赢得了好评。之后,因签证期满,他不得不暂时离开韩国歌坛。
  1998年,刘承俊带着他的第二张专辑《FOR SALE》再次回到韩国。 这张唱片是优秀的制作人周永勋、 李承浩、 林周延、 金亨石等共同参与制作的,创下80多万张的惊人销售数字。其中有刘承俊自己做的两首歌曲, 整张唱片比第一张更加强调了HIPPOP、GUEST的感觉。另外,同年7月,公司还将第二张唱片的演出实况重新整理发行了一张新的专辑,并录入了新曲《天堂》和《YES, YES》。
  1999年,在歌迷的支持下,刘承俊推出了《NOW OR NEVER》,发片一周销售数量已超过60万张。与前二张唱片相比,刘承俊的音乐中更加深了一层内涵。在由李玄度作曲的主打歌〈热情〉中,加入了HIPPOP的节奏和RAP的感觉, 另外有朴正玄参与的〈拜托〉和加入了女歌手李润正的那带有调皮声音的〈SHUT UP〉,以及以青少年问题为题材的20人组OK STAR演奏组与HIPPOP组合的《伤感的沉默》等,从形象到整体氛围,都表现出了音乐的多样化。 第三张专辑成功地与台湾签约,从而为刘承俊树立了迈出国内市场,征服东南亚的野心。
  其实 JUN的成功不在「幸运」而是在不断的努力当中寻求成功,因为在韩国的舞曲专辑大多是5-6名所组成的团体,这种情况下JUN单独一人与其他舞团竞争,又能生存又能拿下无数的排行榜冠军,都是 JUN在舞台上不断的努力,其独特的表演方法及亲和力为 主要成功因素。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