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金喜善

姓名:金喜善

英文:Katie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韩国首尔江东区

生日:1977-02-25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身高:168CM

体重:47KG

毕业院校:(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

  简介:

  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已于2007年10月19日低调完婚。新郎是33岁的朴周永先生,系“乐山集团”董事长的次子。拥有明星般气质的朴周永先生为汉阳大学的高才生,现经营着一家美容院。

  个人喜好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棒球、篮球
  喜欢的演员:金姬爱、黛米-摩尔、梅格-瑞恩
  喜欢的食品:Kimchijjige,Doinjangjjige(韩国食物名称),巧克力,冰淇淋(儿时因爱吃冰淇淋而被称作"千户区的冷冻人")
  喜欢的歌手:林志颖

  星路历程

  金喜善因为拥有姣好的面容与身材,非常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其受欢迎的程度 ,可从她拍一支广告就叫三亿韩币看出来,因此被称为“广告片女王”一点也不为过。创2006年度韩国国内广告报酬之最。金喜善是在十六岁那年开始担任广告模特儿,有一次在陪朋友到SBS电视台参加音乐节目时为当时的监制所发掘,进入演艺圈,一开始就在该台担任主持工作,其后平步青云,除了主持工作外,又陆续拍了十多部的电视剧,在韩国被视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MR.Q"则是她98年的力作,在播出时就造成轰动,也让金喜善的更进一步成为家喻户晓的巨星。

  金喜善是家中的独生女,性格开朗外向,又不耍大牌,观众缘甚佳经纪公司为她设立的网上影迷会,光在汉城的会员便有七千多人。人气之旺,无人可望其项背。韩国KBS2和SBS之间正展开如火如荼的「金喜善争取战」,只是花落谁家尚不得而知。

  金喜善已成为韩国90年代新生演员中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了。她不仅对自己精致迷人的容貌充满自信,更对所演绎的角色得心应手,她具备了一个明星的基本素质。性格有些唐突的金喜善,在她23年的独身女性生活中居然能够控制自己的情感,实在是令人惊异。对于这个问题,她自己的解释是:"我只是不想让别人受伤。"她从第一次上镜开始,就成了家中的支柱。虽然,金喜善那爽朗又明快的笑声和她那贫寒的出身不相称,但她还是忍耐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也从不提起,和她一起工作的同事说:"你只有看她的表情,才能抓到她的感觉。"这就是金喜善的生活方式。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