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滨崎步

姓名:滨崎步

英文:Hamasaki Ayumi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日本福冈县

生日:1978-10-02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56CM

体重:40KG

三围:B80/W53 /H82

所属公司: 艾回唱片公司

  简介:

  于亚洲各地风行的日本流行文化中,滨崎步也被视为象征人物之一。她被视为日本年轻世代(尤其指年龄介乎10至30岁的女性)的时尚代表,引领着日本甚至亚洲的流行潮流,在日本瞬息万变的流行文化中,扮演者中流砥柱的角色。

  个人喜好

  喜欢的演员:Nicolas Cage,宫泽理惠
  喜欢的食品:饼干,蛋糕,巧克力,韩国泡菜,生鱼片,生肝,甜食
  喜欢的电影:终极保镖,Betty Blue,远离赌城

  星路历程

  滨崎步早期开始参与一些低成本制作的剧集和B级片的演出,并开始使用“浜崎くるみ(滨崎来美KurumiHamazaki)”的艺名直至到95年9月正式改名为“浜崎あゆみ(滨崎步AyumiHamasaki)”。她亦签下了日本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并推出了首张唱片《NOTHINGFROMNOTHING》,碟内的歌曲全是以Rap为主,滨崎步就此踏出了成为歌手的第一步。但由于完全缺乏宣传,唱片销量差强人意,所以很快便被唱片公司放弃。而滨崎步亦回到B级偶像的行列,继续在剧集中演出。

  1998年,滨崎步在完成约一年培训后再出道,于4月8日发行了在艾回的首张单曲《pokerface》,登上了日本Oricon唱片公信榜第20位,获得一个不俗的成绩。之后的几个月她密集地发行单曲,在第三张单曲《Trust》成功登上了公信榜第9位,这是她的单曲首次进入了公信榜头10位。其后,她发行唱片的销量节节上升,其中部分原因是因为一些歌曲被作为畅销游戏或剧集主题曲,使她的知名度增加。销量的屡创佳绩,使滨崎步迅速攀上日本乐坛天后的地位。于同年底,滨崎步首次出席红白歌合战,并演唱《Boys&Girls》。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