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倩怡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欧倩怡

姓名:欧倩怡

英文:Cindy Au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歌手

出生地:香港西贡

生日:1979-12-16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0CM

体重:46KG

  简介:

  欧倩怡,香港艺人,无线演员郭晋安的妻子。

  星路历程

  于1996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恋恋风尘”及“Tpe Phantom Of The Opera”这两首歌曲参赛,并得到“自我潜能表现大奖”。于歌唱比赛後立即得到华星娱乐唱片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期下歌手,该公司并於於1997年替欧倩怡出了她首张EP“小丸子”,及於2000年至2001年期间为倩怡出了另一双EP“欧倩怡Cindy ”欧倩怡能操广东话.英语及国语.并5级钢琴及声乐的音乐基础.个性活泼开朗的她亦很喜欢跳舞.是个在音乐界方面仍大有所为的艺人。之后因所属的华星唱片结业而没有再推出大碟。近年复出,在电视剧夺命真夫饰演蒋雅怡。

  其丈夫为无线艺员郭晋安,2人开始认识在1999年一辑旅游特辑中,此后相恋7年,于2006年7月22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婚礼。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