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莉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马世莉

姓名:马世莉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演员

  简介:

  马世莉是台湾著名艺人,早年因在在台湾秀场活跃而被誉为秀场天后,有“长腿姐姐”的封号。  

  星路历程

  曾听马景涛谈及跟辛晓琪、马世莉的因缘,其中辛晓琪有“青梅竹马”缘分,而马世莉则让当年服兵役的马景涛,几度有逃兵念头,直至後来结婚生女,他给女儿取名“马世嫒”,还可嗅见他对旧爱的怀念。

  马景涛当兵前到华视做节目助理,马世莉那时以歌唱比赛签约华视,二马以及刘方英等人常玩在一起,随後二马谈起了恋爱。马景涛当兵,马世莉忙於作秀赚钱,马景涛一放假就去找马世莉,但收假要分别时就会吵架,马景涛说因为自己猜疑心重,对她的工作环境不了解,有次吵到当街推倒她,害她失声大哭。由於工作环境差异太大,马世莉终於致电分手,让困在军中的马景涛几度想逃兵,并因与分队长吵架险判军法,还好父亲的探视稳住了自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