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包小松

姓名:包小松

英文:Anthony Bao

性别:男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歌手 主持人

出生地:台湾台北

生日:1967-04-28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简介:

  台湾歌手、唱片制作人、音乐评论者。1980年代中期,在二哥包伟铭的带领下,他与双胞胎兄弟包小柏组成台湾第一个偶像团体。包小松现今仍活跃于台湾演艺界,并转型以节目评审与主持人为主。

  星路历程

  与其双胞胎弟弟很早就组成偶像团体一起闯荡乐团,后来慢慢走向幕后,与其弟不同其性格相对内敛,现在是台湾的金牌制作人,为孙燕姿,王力宏等大牌制作专辑,并与其弟弟一起主持《包公管不管》等各类综艺节目。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