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丁子高

姓名:丁子高

英文:Real

昵称:丁浩霖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歌手 其它

生日:1979-07-31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78CM

体重:70KG

毕业院校:ST.MARGARET's College

  简介:

  前男子组合VRF成员,有“花旦杀手”之称。曾出过唱片,但不久就解散了。

  父亲丁永方在上海经营皮具生意,在香港及其他大陆地区有制衣、五金、塑胶等厂房,估计身家约有二亿。

  星路历程

  杨千嬅与丁子高昨日被踢爆于本月11日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消息轰动娱乐圈!杨千嬅曾三番四次否认下嫁丁子高,更誓神劈愿称会公开婚讯,这次却自打嘴巴!而据知新婚的丁子高昨日心情大好,大方向密友承认婚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