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秀琳

姓名:王秀琳

英文:Mango Wong

性别:女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演员

生日:1980-11-15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4CM

  简介:

  99年经朋友介绍加入 Elite 当模特儿,2000年11月于Sunday广告中饰演“毫七子”,一炮而红。在模特儿公司提议下, 十二月参加 Elite 和 Sony 合办的“神雕侠侣:郭靖黄蓉选 拔赛”。 

  星路历程

  电视剧作品:

  2004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永恒国度》 饰 汤金宝(马小玲的妈妈)

  2005年《伙头智多星》 饰 林若男(JACK的女朋友)

  电影作品:

  2002年 《赌侠2002》饰 清秀女护士夏天(李加乘的女朋友)

  2009年 《神枪手》饰 靖童(凌靖的女朋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