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夏宇童

姓名:夏宇童

英文:Rita

昵称:马诗婷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歌手

出生地:中国台湾省

生日:1988-08-19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8CM

体重:48KG

毕业院校:世新大学

出道时间:2006年

所属组合:黑Girl

  简介:

  马诗婷,艺名小米,台湾泰雅族原住民,泰雅族名吉娃斯,台北市私立静修女中毕业,现就读于世新大学广电系广播组。

  求学经历 

  台北市私立静修女中,世新大学广电系广播组

  星路历程

  拥有一副好歌喉与亮丽外型的小米,曾参加民视歌唱比赛节目《成名一瞬间》而备受瞩目,虽然未在该节目荣获佳绩,但是却已颇具知名度,而后获得担任该节目助理主持人的工作。在进入《我爱黑涩会》后,更以独特的嗓音与甜美的外型,使得人气持续攀升。另外,由于外型酷似歌手杨丞琳,有小杨丞琳的封号。

  在飞碟广播FM92.1凌晨2:00~4:00的星空飞行,小米以DJ kitty的身分,陪伴晚睡的听众,而她可爱活泼的气质更让听众十分开心,在飞碟电台的表现可是屡受好评。更因此被受电台瞩目,因而获得主持南台湾之声电台FM103.9 的晚上11点的银河DJ招集令节目。而后在飞碟电台主持新节目就爱卢音乐,也进而获得拍摄范逸臣新专辑《无乐不做》新曲“Missing you”的MV。

  主持:

  Channel V

  《我爱黑涩会》

  《美眉普普风》

  《成名一瞬间》(助理主持)

  欢乐幸运星 (助理主持)

  广播节目─星期二到星期五-星空飞行

  广播节目-星期日-就爱卢音乐

  南台湾之声电台FM103.9

  广播节目-星期日-银河DJ招集令

  决战魔兽世界-解任务救美女

  电视剧作品:

  2009年 《紫玫瑰》夏宇童饰娃娃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