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大S

姓名:大S

英文:Barbie Hsu

昵称:徐熙媛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演员 主持人

生日:1976-10-06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63CM

体重:45KG

毕业院校: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

出道时间:1993年

  简介:

  徐熙媛(大S)毕业于华冈艺校。她与妹妹徐熙娣(小S)曾以“SOS”(Sisters Of Shu、徐氏姐妹)的名义出版首张唱片《占领年轻》;在出版多张专辑后,因为“SOS”艺名著作权因素与经纪合约问题,被禁止出版有声品。

  星路历程

  大S 徐熙媛,17岁即出道,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一炮而红,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而奠定在演艺圈的的地位。2001年,因演出《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而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最具演技实力的新生代艺人。其它作品还包括《流星花园2》、《倩女幽魂》、《战神》、《转角遇到爱》,以及电影《疑神疑鬼》、《诡丝》、《保持通话》等等。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