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欧弟

姓名:欧弟

英文:OD

昵称:欧汉声

性别:男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歌手 演员 主持人

出生地:台湾基隆

生日:1979-07-04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73CM

毕业院校:基隆市培德工业家事职业学校

所属公司: 台湾天熹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出道时间:1996年

  简介:

  原名欧汉声,17岁以偶像团体歌手身份出道,现在是中国大陆、台湾的著名主持人,擅长模仿,曾经是偶像团体四大天王、罗密欧一员。

  荣誉成绩

  电影类奖项

  颁奖礼:金马奖
  所获荣誉名称:最佳童星
  获奖时间:1979年(16届)
  获奖作品:《小城故事》

  星路历程

  于1996年参加“四大天王模仿大赛”正式踏进娱乐圈。之后,他与其它三位模仿选手组成演艺团体四大天王,与威聚国际签约发行四大天王的专辑。但其中两位团员分别因车祸重伤和兵役问题而退出,因此欧汉声与剩下的另一名团员罗志祥(欧汉声高中的同学)组成另一团体罗密欧(演艺团体)。罗密欧因欧汉声的兵役问题而宣布解散,兵役结束欧汉声逐渐踏入主持圈,并享有一定的名气;2007年欧汉声进入中国大陆主持圈,先是在“老师”吴宗宪的带领下,与柳岩等主持2007年03月参加主持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在2008年08月又与汪涵、俞灏明、田源、钱枫、矢野浩二等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天天向上》,受到了大陆民众的欢迎。2009年3月18日,《天天向上》及其主持群获得了《新周刊》2008电视榜“最佳娱乐节目”和“最佳娱乐秀主持人”,欧弟同时摘得“年度新人”。获得第二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最具潜力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